.

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比靈芝及雲芝更強的姬松茸 ❤ 自然良坊

平常煲湯水都會用到姬松茸, 除了美味外, 也知它有一定養生療效, 所以每次飲完後, 整個人不但感到舒服, 連帶當晚的睡眠質素都睡得特別好, 所以我挺喜歡用它來! 

一向都有服用開自然良坊保健品的我, 早陣子發現它們有一款姬松茸濃縮精華的保健產品, 不但以強效高濃縮精華製成, 其功效原來比靈芝及雲芝更強, 對於繁忙的都市用, 服用丸裝會更方便快捷!
 
姬松茸又名巴西蘑菇, 原產巴西山區, 含豐富的多糖體, 硒, 維他命及其他活性元素等成份, 不但能改善身體免疫機能, 更能阻止有害物增殖、轉移;而當中的幾丁質與雜多醣則助排除體內不良物質, 對於身體健康更有多方面的益處! 
 
產品通過了 GMP 優質生產標準, 令產品質素得到保證, 且符合全球食物安全標準, 產品品質更安全可靠! 
 
這款姬松茸濃縮精華($399/樽, 60粒) 每粒含姬松茸濃縮精華 405毫克, 成效比一般純粹磨粉產品及原隻煲炖姬松茸強, 比靈芝及雲芝更強, 有效改善四高、化療前後調理! 

更含超高量β-葡聚醣及活性成份, 透過專業生物科技防止破壞本身活躍成份, 確保每粒均容易被人體充份吸收,  溫和食物成份, 絶不寒涼, 更不與西藥相沖, 絶無副作用! 
 
功效

- 促進細胞健康 
- 保肝、化療前後調理 
- 提神、幫助食慾 
- 增強體質、抵抗力 
- 不含糖, 針對口渴、渴睡 
- 三高人士保健 


適合人士
- 男女老少日常保健 
- 關注四高及化療人士作調理 
- 家族性遺傳, 作日常保健 

註: 懷孕及授乳婦女, 請先諮詢醫生意見
建議成人服量

[一般] 每日早上1次, 每次1-2粒, 飽肚服 
[體弱] 每日2次, 每次1-2次, 飽肚服 
[接受化療前後 6個月人士] 每日3次, 每次4粒, 飽肚服 
[復原保健] 每日2次, 每次3粒, 飽肚服 

註: 以兩杯水送服便於吸收! 
 
服後不但感睡眠質素好了, 身體也感精神! 另外, 除了直接服用, 其實喝湯時, 也可將膠囊拆開將膠囊內的姬松茸粉末混合湯水同喝, 不但吸收更好, 味道也不錯的!



銷售點: 
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 及 自然良坊網站獨家發售




官方網站: 自然良坊
Facebook: 自然良坊 Natural Squar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