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保濕﹑遮瑕﹑透亮集一身。Parure Gold 金鑽修顏粉底液 ❤ Guerlain

雖然現在經常要戴口罩而少了化妝, 但這支粉底是我去年12月時已經在用, 可以說是一試愛上, 而且一支已集保濕﹑遮瑕﹑透亮於一身, 沒理由不跟大家分享及介紹一下! 
 
這支一用便會愛上的粉底就是 Guerlain 所出的 Parure Gold 金鑽修顏粉底液 SPF30 PA+++  ($740/30ML)! 

價格看似有點貴, 但每次用量不多, 而且集多功能於一身, 確實值得投資慢慢用的! 
 
Guerlain 的產品一向給人高貴及走高檔路線, 所以這支粉底以一身黑色外盒, 包裹著金光閃閃的瓶身, 非常耀眼, 且更顯一份高貴奢華感!
 
這款粉底所用配方專為促進肌膚天然亮采而研創, 蘊含多面金色色素、珍珠粒子, 並滲入 24K金, 善於捕捉光線, 照亮面容及突出肌膚天然美色!

另外, 成份中更含有膠原蛋白促生成分, 同時具備高度遮瑕新配方, 賦活膚色妝效 24小時長效持妝及保濕功效, 隱沒面容瑕疵, 更具防汗耐熱配方, 令何時何地妝容依然散發活力好氣色, 顯得精神奕奕!
 
這款粉底我用上 01 Beige Pale 色調, 質感絲柔細滑, 容易推開! 

每次所用份量不需太多, 加上當時用的天氣不但乾燥, 就連我的肌膚也變得缺水, 但這粉底不但令妝容輕盈透薄, 且貼服不厚妝, 用後肌膚更時刻感到水潤持久, 用上一整天, 脫妝情況不算嚴重! 

另外, 對於有色斑的我, 粉底的遮瑕效果同樣出色, 令肌膚看起來更顯透亮自然! 

最特別是粉底中更帶有獨特的芬芳花香味, 淡淡的香氣令人心情放鬆, 十分討好! 
 
希望疫情快些過, 大家可回復過去的日子, 重拾扮靚心情啦!



官方網站: Guerlain 
Facebook: Guerlain




註:
~ 產品非試用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