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趕走眼周歲月痕跡。水凝膠眼膜 ❤ Mary Kay

疫症下, 每天都佩戴口罩, 以成為每個人外出的必需品, 亦正因口罩遮蓋了大半臉部, 雙眼便成為別人對自己第一印象的焦點! 但如果眼周肌膚出現皺紋﹑浮腫和暗啞頓時無所遁形! 

因此, 預防及作適當的眼部護理, 便可在第一道歲月痕跡尚未出現/變得明顯之前, 為眼周肌膚做好預防及保護, 延遲皺紋形成! 
 
Mary Kay® 新推出的水凝膠眼膜 Hydrogel Eye Patches ($428/100G, 30pairs) 蘊含了多種豐富植物萃取, 當中包括具强效保濕功能的甘油, 能提升角質層含水量, 減少眼周皮膚的水份流失! 

另外, 這款水凝膠眼膜更通過了皮膚刺激性和過敏性測試, 除了不易引致粉刺外, 更同時適合所有膚質類型, 佩戴隱形眼鏡和敏感眼睛人士亦同樣適合使用! 
 
眼膜的包裝內, 印有說明及敷用方法, 我個人覺得挺環保的! 
 
打開盒蓋後, 除了設有內蓋, 能減低與空氣的接觸外, 還附設有膠匙, 令敷用時更容易取出眼膜, 乾淨衛生! 
 
水凝膠眼膜外形如啫喱般呈半透明粉紅色狀, 同時帶點閃亮! 

而當中的水凝膠(Hydrogel)由水及天然植物混合製成, 質感軟滑又有彈性, 能精準地貼合眼部, 即時帶來清涼﹑鎮靜及紓緩疲勞的舒適效果!
 
每次敷用時, 只需於潔面後用膠棒從盒中取出眼膜, 將兩片眼膜分別塗抹於雙眼下方, 輕柔地敷上並撫平眼膜, 靜待 20分鐘後, 將眼膜取下, 不用抹去眼周剩餘的精華液, 輕輕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

除了可敷眼下肌膚外, 其實還可用它來敷虎紋位置﹑眉心﹑頸部等容易出紋部位! 
 
敷用後, 我的眼周肌膚明顯變得水潤飽滿及亮澤, 效果不錯! 通常大部份眼部產品我都會請我家大少試試, 因為他眼周肌膚比較乾, 眼紋也多, 找他來試試, 更能看到產品效果~哈! 

他最不喜歡產品黏膩, 而敷用後, 明顯看到眼周肌膚的細紋有所撫平, 同時眼周肌膚也帶亮澤及水潤, 他表示敷用後不用清洗挺方便, 而且不黏膩, 去紋補濕效果不錯! 
 
敷用短短 20分鐘, 已能為暗啞﹑浮腫的眼周肌膚即時填補所需水份, 效果明顯, 愛美是不分男女的!



售賣點: 
Mary Kay 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 宏利公積金大廈12樓1202-03室




官方網站: Mary Kay
Facebook: Mary Kay HK 玫琳凱-香港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