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

LUSH 嵐舒慈善愛心潤膚乳義賣活動 ( 11 月 25 至 30 日)

近期「傻媽流浪貓狗之家」捲入業主家族之間的土地糾紛,需要在短時間內還原土地、急遷並重建收容所。

 

「傻媽流浪貓狗之家」由「傻媽」Annie 在 2017 年辭去工作,一人開墾荒地建成,在有限資金下,她自行運送建築材料、平整地台及興建 2 米高的化糞池等。為了把不同狀況的狗隻分類,如患病、有情緒需要和適合被領養的健康狗隻,「傻媽」更動用她的強積金擴建收容所。

在面臨急遷下,最終能搬遷至打鼓嶺恐龍坑約 2 萬 2000 呎的農地。除了照顧場內超過 100 隻流浪狗,「傻媽」亦同時向各政府部門辦理手續,並跟進新收容所興建的進度。

2022 年 11 月 25 至 30 日期間, LUSH 全線港澳門市及官網所售出的慈善愛心潤膚乳及慈善愛心潤膚芭的銷售收益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傻媽流浪貓狗之家」,以支援「傻媽」重建狗場及救援流浪動物的工作。

為了讓公眾更了解「傻媽流浪貓狗之家」的重建進度,以及照顧流浪動物的情況,「傻媽」會親身帶同狗狗,一連兩日在指定 Lush 門市與大家分享:

11 月 26 日(六)下午 2-4 時:沙田新城市廣場門市

11 月 27 日(日)下午 2-4 時:旺角西洋菜南街門市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傻媽流浪貓狗之家」。

按此觀看「傻媽流浪貓狗之家」的故事


當你選購  LUSH 慈善愛心潤膚乳,當中的一分一亳都會不扣除任何成本直接撥捐弱勢慈善機構,協助他們繼續營運,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或動物。慈善愛心潤膚乳的受惠機構跟我們一樣,關注人權、動物和環境保護三大範疇。藉著購買慈善愛心潤膚乳,你能夠幫助社會上缺乏支援的一群,意義重大。


慈善愛心潤膚乳 Charity Pot Hand and Body Lotion

HKD 90 /45克、HKD 280 /240克

慈善愛心潤膚乳換上新配方,採用全新成分,更成為自然防腐系列的一員,細心呵護你全身的肌膚。

   

慈善愛心潤膚芭 Charity Pot Coin (Naked Body Lotion) 

HKD 20

這款純素的潤膚芭滿載具軟膚功效的可可脂及乳木果脂,配合有舒緩功效的新鮮蘆薈,讓肌膚瞬間回復水潤飽滿。產品收益將會全數撥捐至本地弱勢慈善機構、運動項目或其他社區團體。

使用方法:先以指尖稍微融化潤膚芭,再均勻塗抹於肌膚上,輕輕打圈按摩幫助吸收。






免責聲明:
~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以下是有關我的相關連結, 歡迎關注: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