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1月2日星期一

[總結] 2022年度最愛及驚喜產品

本來這篇年度最愛心想應該可以在2022年底前寫好, 可惜冬至後我跟我家大少也失守了(中了新冠), 結果待在家養病一個星期, 等到身體精神多才有動力開始寫分享!

而在2022年期間所用產品都只要是護膚品多, 化妝品反而入手比較少, 以下就是我這次選出的產品! ! 

~ BCL AHA by Cleansing Research 果酸酵素洗顏粉 ($89/30包)

這款酵素洗顏粉採用獨立包裝, 粉質幼細, 加水後就能輕易搓揉出豐盈泡沫, 其成份是採用AHA(角質護理成分) + 三種酵素(木瓜蛋白酶、蛋白酶、脂肪酶) 能溫和洗淨老廢角質、毛孔髒汙及多餘皮脂打造柔嫩光滑肌, 還添加3種維他命C及植物萃取成分(茶樹精油萃取、魚腥草萃取、魁蒿葉萃取) 預防皮脂分泌過剩, 洗後清爽不緊繃!

~ CHIFURE Cleansing Foam ($55/150G)! 

CHIFURE是日本護膚品牌, 創立至今以有五十多年, 全依靠口碑相傳, 以務實和可靠的作風深日本女性的喜愛! 
 
這支潔面乳性價比挺高的, 它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 還添加了氨基酸類洗淨成分, 留住肌膚所需滋潤, 每次用量不需很多, 加水後能輕易搓揉出綿密泡沫, 用後肌膚潔淨同時, 也令肌膚感濕潤滑嫩, 不繃緊!
~ Medicube Red Succinic Acid Peel 琥珀酸煥顏精華 ($240/100ML) 
 
這韓國品牌的護膚品我還是第一次用, 最先入手的是它的美容儀, 用過後對其效果挺滿意才開始留意多了這品牌的其它產品! 
 
過往我都有用過一些家用果酸產品, 而這支煥顏精華就等同我平時用的果酸產品, 不過這支就更方便, 不用敷在面上十多分鐘, 只需塗上面後推按約1分鐘便可沖洗, 而且氣味也沒我過往所用的太過刺鼻, 沖洗後即時摸肌膚已經感到即時變得柔滑! 
~ Haruharu Wonder Black Rice Bakuchiol Eye Cream 黑米補骨脂酚眼霜 ($69.99/20ML)

這支眼霜性價比超高, 值得一試, 它蘊含 5,000 ppm 補骨脂酚和 2,000 ppm 保濕韓國黑米提取物, 可改善眼部皺紋和細紋, 還含有竹筍成份, 提供抗氧化護理, 配方採用 Ultra-Deep Technology™ 製成, 可有效地將活性成分輸送至肌膚!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 質感輕盈易推,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潤而不膩, 按壓式設計很方便取出所需份量, 更有效改善眼周乾紋問題, 令肌膚變得柔潤飽滿!

~ est The Lotion 透潤保濕化妝水 ($470/140ML)! 
 
這品牌採用超過30年以上的角質層保水研究結晶「高持續角蛋白保水配方」, 結合「四氫嘧啶」的保濕力, 在角質層細胞中持續地鎖住滋潤, 成就極高效貯水的化妝水, 肌膚持久透潤保濕, 即使在極乾燥的沙漠鹽湖中也不會流失原有的水分! 
 
它質地呈透明水凝露狀, 質感帶少許黏滑感, 一推開已很快滲透入肌膚中, 令肌膚即時回水潤, 平常用可能看不到它的好, 當天氣極乾/肌膚變乾燥時, 只要先用它, 肌膚很快回復水潤, 然後再塗上續後產品, 就會變得很吸收, 怪不得它會有沙漠水之稱, 用後真的很快令肌膚喝飽水份, 用它作Toner Mask 來作急救肌膚之用, 效果同樣很好! 
這幾年戴口罩太長時間了, 所以塗面的產品也變得簡化, 有時塗完精華便算, 有時候也只塗上多效合一的面霜, 最重要是質感不會太過油膩! 
 
~ Ozio 蜂王乳Q彈水潤保濕凝露 ($290/75G)
 
相信很多人對這罐面霜不陌生, 它一罐便齊備了乳液、化妝水、美容液、面霜、保濕面膜、妝前乳等六個護膚功效! 
 
它蘊含三大護膚成分(蜂王乳、 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及多達52種美容保濕成分(蜂蜜、鼠尾草、蘆薈、高麗人蔘萃取精華等) 具深層補水、修護肌膚、減少細紋!
 
它質地呈水凝乳霜狀, 質感輕透易推, 而且潤而不膩, 我個人偏向晚上或秋冬天時才用, 用後肌膚會即時變得水潤彈滑! 
~ DECORTE Lift Dimension Enhanced Rejuvenating Cream ($710/50G)
 
它蘊含膠原蛋白三肽, 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帶有淡淡的香氣, 令人聞起來好舒服, 用量只需珍珠大小已足夠全面塗抹, 以包覆效果令所有美容成分都能完全滲透至角質層深處, 觸感柔潤易推, 很快滲透入皮膚, 潤而不膩的感覺, 感覺到肌膚像向上拉提, 再用手摸肌膚會感到回彈緊緻, 潤澤透亮!

面膜差不多是我每年都試到好用的, 這次就有這幾款! 
 
~ DR. Plaint 積雪草鎮靜肌膚面膜 + 石斛蘭親肌面膜 ($88/7片)
 
兩款面膜各有功效, 最重要是天然配方絕無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螢光劑、甲醛類防腐劑, 配方親膚低敏, 不會引起皮膚刺激不適!
 
面膜採用納米技術研發出高級超細纖維絲結膜布, 所以其黏貼力很好, 所以我敷完面後更會用它來敷頸部, 比起很多紙面膜更不容易掉下! 
 
面膜剪裁大小特別為亞洲人臉部輪廓而設, 能完美覆蓋每寸肌膚, 質地如絲般透薄, 非常輕柔舒服, 精量超多, 敷後為肌膚滋潤補水和彈性緊緻, 短短15分鐘已令肌膚回復彈性水潤, 尤如肌膚喝飽水般, 水潤亮澤!
~ Tatcha Violet-C Radiance Mask 紫魅鑽光煥肌面膜 ($610/50ML)
 
它蘊含抗衰老及亮白肌膚的七種水果(包括蘋果﹑葡萄柚﹑橙子﹑檸檬﹑青檸﹑山楂和大棗)的α-羥基酸, 有助溫和去角質, 讓肌膚煥發光彩! 更含兩種獨特的維他命C 及高效抗氧化的日本紫珠, 幫助肌膚回復年輕狀態及幫助皮膚保持水分並促進天然的細胞更新, 從而讓肌膚更緊緻, 消除皮膚暗沉, 並有助最大程度地減少氧化傷害!
 
它質地如天鵝絨般柔軟絲滑的乳霜, 而且面膜的顏色挺美的, 好少面膜會用上這顏色, 敷後肌膚瞬間變得淨白透亮, 水漾飽滿! 
~ Maybena Multiple Intensive Moisture Mask 三重高效特強保濕面膜 ($180/30片)
 
近期很喜歡敷這款面膜,面膜紙只得0.2 毫米薄, 很貼面, 而且面膜含有透明質酸、肽、神經酰胺、泛醇和茶樹葉提取物, 能滲透入肌膚底層, 防衰老!
 
面膜拿下來還是很濕潤的, 所以我會對壘用來敷頸(不浪費)一盒有30片, 而且我很喜歡day day mask 的包裝設計, 內附有夾子, 輕鬆夾起面膜便可敷用, 比起袋裝封袋設計好很多! 不過面膜紙剪裁比較大, 如果是小臉朋友, 敷用時可能要接疊修飾大小, 才能貼面!
最後, 不得不介紹這部美容儀! 
 
~ Medicube Age-R EMS 中頻 EMS 微電流V面提拉美容儀 ($1800/部)!
 
當時因疫情大部份時間都留在家中, 也不敢去美容院做療程, 而年初時剛好被它們在 IG 的廣告上洗腦後, 加上此機能做到瘦面/緊緻提升, 對於肌膚鬆弛的我真的就忍不住而入手的, 不過當時價格沒現在的貴! 
 
最初用我都挺勤力的, 每天晚上用10分鐘, 最初用皮膚有感到跳動及有不適的感覺, 真的不太習慣, 但用得次數越多, 不太舒服的感覺明顯細少了(可能習慣了) , 用了10多天已看到肌膚變得緊緻及有所提升, 最明是鼻翼側的虎紋位那塊肉, 由脹卜卜的變小了, 虎紋也變淡了! 
 
往後的幾個月, 我就一星期用2-3次, 一敷面膜就順便用它來推, 用到現在都差不多有6個多月, 現在對比當時的相片, 效果真的很大分別, 面部輪廓更顯突出外, 另外,美容儀還可以用在肩膀及腿部, 一機兩用, 都挺抵用的!
踏入2023年,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另外, 還有不足一個月便到農曆新年了, 在此也提早跟大家拜個早年, 恭祝大家身體健康, 工作如意, 開開心心呀!





免責聲明: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而作出分享, 效果因人而異, 合用或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