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試用後感: Neutrogena WAVE

早前收到電郵通知, 說我被選中試用Neutrogena WAVE 「震震潔面蛋」呢部機, 呢刻我真的想要謝謝蘋果的化妝箱 , 沒有她第一首資料告訴我們, 我怎麼會知道有這新產品。其實28/3 已收到一張掛號卡在信箱, 因家裡沒人所以等到 31/3 才收到, 有權利就有義務, 所以接下來我要寫我的試用報告給大家知道了, 我等不及了.....要立即試用它!



[包裝]




沒想到「震震潔面蛋」很輕及體型小小得, 很可愛, 而包裝內附一枚電池和潔面棉2包每包7片, 只要一枚AA電就可以操作。

^^ 想「震震潔面蛋」耐用點, 還是建議用後把電池拆下來, 免得一段時間沒用, 電池會老化而弄壞它喔!


[使用方法]

這部機是防水的, 可於洗臉及洗澡時使用, 很方便, 簡單介紹一下:





[使用前皮膚]

先說明我的皮膚性質 ~~ 是混合性偏油 t-zone容易冒油, 兩臉頰皮膚屬中性, 有點斑斑, 夏天T-Zone 位霧油比較多! 平常用完卸妝油之後我會再用潔面膏再清洗一, 今次試用時, 我只用cleaning oil 落妝, 還未用潔面膏洗臉, 所以現在感覺臉部有點油油的!



[使用時]

使用時感覺有點震,在震動時要用輕柔力度慢慢打圈方法在面上按摩, 但潔面棉沾水之後, 不知是否我沾水太多, 一路打圈按摩一路在滴水, 但都有點泡沬的(不算多), 我還在多油位置(如鼻翼,下巴, 額頭), 我會多按幾次, 在沖洗時, 臉上還會潔面液, 按完之後, 手感覺還在抖喔(可能震太久)!



[使用後皮膚]

感覺它真得能夠幫我徹底清除毛孔內的污垢跟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 我覺得很清爽,用手摸一下真的很滑 , 但有點繃緊及乾。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 皮膚好像均勻點及毛孔都算乾淨)


再看看潔面棉, 未用前是白白的, 用完之後變了黃黃的(可能是殘留的化妝品), 這部機跟我用開的樂敦導入機工效差唔多, 但價錢就平好多, 有了它可以買少支"離子潔膚精華" 了。



[總結用後感]

「震震潔面蛋」的清潔功能確實很好, 用後皮膚感覺很乾淨及幼滑, 皮膚明顯白皙, 唯一覺皮膚有點乾, 潔面棉都很柔軟, 洗完後皮膚未有因磨擦而造成敏感。

由於它在清潔面部時, 它已經幫助你帶走了皮膚中的死皮, 所以不要再重複用功效一樣的產品(如: 磨砂, peeling等) ! 另外不防在洗澡時幫頸部也按摩一下都不錯的! 由於用完皮膚有點乾, 最好敷一個保濕面膜來舒緩一下, 不使用「震震潔面蛋」的日子可用回自己的潔面產品。


最後, 我發現洗完臉之後, 其實潔面棉還有很多潔面液的, 所以我用它再在手上面按摩一下, 好樣手部也來去去死皮喔。





有關資料:
香港官方網站: Neutrogena

香港獨家發售: YesStyl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