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Medicated Hand Cream@Kiss Me



這瓶 Kiss Me ~ hand cream (NT$150) 是我對上一次去台灣時購入的, 不過這瓶我用了一段時間, 終於肯拍照寫文, 我買它的原因是看到它被網民選為 "FG特優", 有這麼多人都選它, 應該有它的長處, 所以就入手了, 初試用時, 放在手上是很難推開, 但在磨擦雙手一段時間後, 又會覺得很好推, 塗完後雙手感覺黏黏的(拿筆來寫字都會由筆身滑到筆頭),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這樣, 本來打算不再用它的, 沒想到過了不到2-3分鐘左右(當時我沒有用紙巾/摸其它東西的), 雙手竟變得乾爽(可以說完完全全給皮膚吸收), 我都試過塗完不久去洗手, 感覺仍有一層保護膜在手上面, 怪不得被網民選為"特優", 後來給我發現卓悅及千色店都有得賣, 有興趣想買來試用的美媚, 可以到卓悅及千色店去看看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