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M.A.C ~ 閃耀玻璃唇蜜, 令我雙唇發亮!


這個是M.A.C ~ Dazzleglass閃耀玻璃唇采系列的Euristocrats「晶亮魔唇」系列中其中一位成員(上圖),除了它之外M.A.C更新增了最新的紫色、珊瑚色及熱情如火的粉紅系色彩, 令一眾M.A.C 迷有多一個選擇!



顏色分別有:


DAZZLEGLASS 閃耀玻璃唇采
DATE NIGHT 
暗紫紅
EURO BEAT 
蜜桃珊瑚
INTERNATIONALIST 
淡珊瑚紅
LOCAL COLOUR 
淡粉紅
ROMAN HOLIDAY 
珊瑚褐色
RUE D
ROUGE  淺紅
VIA VENETO 
淡紫


零售價 HK$ 160


 


 


發售日期
2009年8月18於金鐘廊M.A.C
專門店率先上市
2009
820日於全線M.A.C專櫃及專門店上市



今次我試用的是淡珊瑚紅, 打開盒子一看, 未試用已經看到它的閃亮, 它的閃耀是因為它含超閃亮珍珠粒子及閃粉, 能讓雙唇像鑽石般超閃亮的! 單是淺淺的擦一層已經很棒, 擦二層的話, 效果更有層次感, 是非常實用的顏色!



再看唇蜜刷頭,比其它牌子的刷頭小一點,但我覺得容易塗抹均勻,而且較能營造出雙唇的豐盈感!



我的唇色比較淺(可以說跟生病時一樣,沒血色) 如果平時只擦唇蜜的話, 唇蜜顏色是不會太明顯的, 但今次我直接將M.A.C 在唇上, 除了聞到雲尼拿香味, 顏色看起來很自然, 而且更為我的唇添上了亮澤感!(有沒有看見, 擦完後的唇紋好像少很多呢!)


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線下, 顏色都有所不同!



最後,總結一下用後感:


 


唇蜜含超閃亮珍珠粒子及閃粉, 能讓雙唇像鑽石般, 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線下, 閃爍著不同的耀眼光芒, 閃亮效果超強的! Dazzleglass算是比較黏的唇蜜(黏度屬接受範圍, 但擦的時候都算柔順潤澤! 它帶一點雲尼拿香味, 單是淺淺的擦一層已經很棒, 屬非常實用的顏色


 


 


(以5★為滿分)


香味: ★★★


易用度: ★★★★


清爽度★★★


原色度: ★★★★


持久度: ★★★


閃亮度: ★★★★★


豐唇感: ★★★★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