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羊胎+EGF+金箔....會想到變成什麼 ~ Dr Swiss



年齡能累積智慧、經驗, 卻同時為你的肌膚帶來歲月痕跡! 這句話說得沒錯, 累積了智慧、經驗的同時, 當然也想保持青春吧! 不得不提及延緩衰老的產品, 非胎盤素莫屬, 而最近便用試用這支Dr.Swiss ~ BB Placenta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羊肌金箔原液
($320/9.8ML)! 當中更含有24K 金箔, 再配以羊胎素及EGF成份, 可以說是肌膚的極品級保養!





它蘊含頂級瑞士羊胎精華, 能活化肌膚細胞再生, 修復老化及受損細胞, 能深入底層滋養及緊緻肌膚! 再配合諾貝爾得獎EGF肌膚生長因子, 重整底層肌膚結構,
刺激膠原蛋白重生, 提升緊緻度及彈性! 對抗鬆弛下垂, 能有全面提升及收緊功效, 重塑V形輪廓! 另外, 更含有24K純金箔, 能逆轉膠原蛋白氧化, 消滅自由基, 延緩細胞老化, 同時釋放礦物能量, 排走老化雜質及潛在毒素, 改善面部暗啞泛黃, 加速新陳代謝, 修復細紋!






打開包裝, 內裡會有一支滴管及原液, 只需將原液原有的蓋打開, 便可將滴管套上去, 這樣的包裝設計, 也是確保產品的保鮮度!



套好的原液便跟上圖一樣! 為了達至更好效果, 在塗搽的時候, 配合方向性的手勢, 便能改善肌膚的緊緻度及彈性, 重塑V形輪廓!


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當中更含有金箔片, 由於我會臉跟頸塗, 所以每次用量我會按1-2! 它伸廷力不錯, 沒香味, 不過初初塗搽時, 質感略為帶點黏黏的, 要待一會吸收後, 才會變得清爽!


用後肌膚會感覺有拉緊的感覺, 而覺得有所提升及緊緻! 再用水油份測試機測試看看~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使用前本身肌膚暗啞、缺水粗糙、毛孔粗大、色斑、膚色不均等問題! 好像挺多的, 用後肌膚會覺得緊緻及光澤感, 而毛孔方面也有所改善, 細紋也淡了, 不過要塑造V 形輪廓, 我想我需要多點時間吧, 現在不太見到效果!

 

有興趣一試的朋友, 不妨到各間萬寧看看呀, 有時候更可能會有折扣, 那就更抵買了!







官方網站
: Dr.Swiss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