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分享] 近期熱烘烘的家用RF射頻美容機 ~ Cutey UP

這篇想分享很久了, 終於把它打好了! 回想起想買這部RF 射頻美容機, 我足足考慮大半年時間一來它價格不便宜二來想搜集多點資料及同類產品比較看買那部比較好
最後
經搜集及看了不少討論區的意見後結果在去年年尾購入了這部由韓國製造的Cutey up RF 射頻美容機($4380/部, Frequency有30Hz)! 不過最近也得知, 多了一家公司出了RF 射頻機, 各位想買的朋友, 又再多1個比較呀!





而盒裡包了一部RF 射頻美容主機, 機身分別設有Handle (綠白色那支) + Electrode (黑色圓頭), Earth Pole (銀色那支), 度數可調效由1-16的熱度, 也可自行設定自己的療程時間(每天不能超過40分鐘)! 

購機時, 跟機是附40mm大的專用頭, 也可轉換不同大小的
專用頭使用(分有15MM,50MM及眼部專用頭), 用於不同部位, 而我同時也額外購入專用於眼部的專用頭($390/個), 不過眼部專用頭我覺得可以不買因用過後, 用途不大, 而且很難控制! 


而每次使用時, 一隻手需握住銀色的Earth Pole, 而另一隻手便可握住Handle 及配上自己覺合用的Electrode 機頭! 

另外, 按
賣方所講, 建議配合RF 機專用的RF Cream 使用, 因而也購入了它所講的專用RF Cream ($450/800ML), 不過是否需要買, 真的看個人需要/自行找替代品代替, 因它的質地跟臉部按摩霜差不多, 讓使用時比較好推吧!



RF Cream 每次用量, 經我多次試驗後, 覺得使用21毫錢幣容量RF Cream 便足夠, 用太多反而令Cream 弄到臉部很多位置沾到油份(因RF cream 使用前是呈膏狀的,遇熱後, 會慢慢轉化成油感)! 

另外, 在塗RF Cream 之前, 也會先塗精華素之類的產品打底, 可讓推的時候, 令皮膚不會太乾及可吸收精華的養份
!




通常做RF 機之前, 請清潔好臉部, 塗好所需產品後, 我習慣先做好半邊臉後, 才做另外一邊! 原因每邊臉所用時間相對, 而被免一邊推太多而弄置大小臉就不好呀! 

推完後, 整張臉都變得油油的, 所以我會用濕紙巾擦乾淨, 效果比再用水沖洗/再用潔臉品再洗一次, 效果更好! 隨後便會即時敷個面膜, 因皮膚這時變得乾燥及發紅, 敷個水份面膜, 可為皮膚補濕及Cool Down作用!



而我最近會用以下的產品來配合RF 射頻機使用, 因為配合使用效果明顯, 而且最重要價錢便宜, 多用不心痛呀! 

初初買了RF 射頻機回家後, 我很勤力的, 每星期做2次, 沒有做RF 射頻機的日子, 也會天天敷水份面膜, 好讓肌膚補充水份, 但因次數密了, 皮膚也會感到有點乾! 但我也比我朋友好, 因她更因為想快點見效, 所以天天做, 也沒有好好為肌膚補充水份(敷面膜) 結果...弄至皮膚缺水及起很多少暗粒來, 後來教她我所用的方法後, 她便沒事了! 

做到第5次後, 肌膚鬆鬆的肉, 已見到有所提升, 而變得緊緻, 虎紋位更明顯變淡了! 往後開始, 則改為1-2星期做一次, 使肌膚有充足的時間敷面膜補濕, 而增加皮膚的彈性, 做到第10次後, 肌膚還能保持緊緻(當然仍需努力) 輪廓也比之前明顯突出! 另外, 其實這部機是可用於身上作減肥瘦身之用, 不過我覺得用於臉上的熱力已用到最強也只是感到微熱(不過熱力則因人而易) 所以暫沒試過用於身上!



好了, 分享到這裡! 由於這部所買的地方, 會令人誤會以為我是與它有任何利益上的關係, 因是我真金白銀所購買, 所以我不便公開我購買的地點! 但據我所知, 香港暫只有2個代理的有賣這部機, 至於你想去那間買, 你們自行選擇吧! 



註: 如發現此文章刋登於任何廣告/網站中(不是其名下網誌中), 它們是沒有得到我同意, 而不問自取貼其宣傳, 你所購買的機是否正貨/其它問題, 與我無關, 我只是作用家分享!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