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8 日。肌膚煥然新生。LIFE PLANKTON™ ESSENCE 皇牌奇蹟水❤ BIOTHERM

BIOTHERM 自推出這支 LIFE PLANKTON™ ESSENCE 皇牌奇蹟水以來一直深受用家所喜愛! 

皆因是品牌首次將高濃度﹑具有超卓再生修護力量的水源再生因子 Life Plankton™ 注入皇牌奇蹟水中, 擁有超越一般美容功效, 使配方能發揮頂峰, 就連敏感肌也可使用! 
 
這支LIFE PLANKTON™ ESSENCE 皇牌奇蹟水 ($480/125ML) 集八大功效於一身, 能打造看得見、觸得到的新生嫩肌:明亮剔透﹑膚色均勻﹑膚質柔滑﹑水潤亮澤﹑強韌飽滿﹑幼紋減褪﹑即時舒緩及觸感柔軟等八大功效! 

作為早晚護膚程序的 [Step 0], 皇牌奇蹟水獨有的水漾質感, 與各種護膚程序出乎意料地配合, 激活肌底活化再生, 全面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及功效!
 
它質地呈水狀, 略帶少許黏稠度質感, 而水狀中具有精華液的高濃度及高活性特質, 容易滲透入肌膚, 加快肌膚吸收, 不油不膩, 即時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亮澤, 還帶有淡淡的海洋清新香氣, 令人使用起來加多一份放鬆!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36%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7%
 
使用這支皇牌奇蹟水還可配合3種方法使用, 更能發揮產品及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功效! 
每次使用前, 先搖勻產品, 在潔面爽膚後使用, 再取數滴於指尖, 輕拍塗勻全面! 我當然會配合 BIOTHERM 獨創的按摩手法, 發揮最想修護功效! 
 
有時候肌膚感覺較乾或欠缺光澤時, 我會用它來作TONER MASK 敷10分鐘, 敷後肌膚即時為肌膚找回提亮水潤感! 
 
品牌這支皇牌奇蹟水聲稱只需8天, 肌膚如同年輕 2年, 我的第一反應是, 真的這麼強勁??

所以我也挺勤力每天早晚都使用, 有時候更會用它來作面膜使用, 所以支皇牌奇蹟水也比我想像中用得挺快(已用掉大半支)! 

至於肌膚是否變得年輕2年, 我沒辦法測試, 但在我使用期間, 發現肌膚真的是一天比一天變得健康亮澤, 水潤飽滿! 早上用後, 連上妝也覺得妝容更貼服, 這是絶對真實!
 
而且再用測試機測試肌膚時, 肌膚的水份值是我有史以來最高的, 可見產品所發揮的功效, 使肌膚如獲新生! 

再次測試肌膚後: 水份(5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51%
 
Facebook 專頁: BIOTHERM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