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絲絨持色啞亮唇釉。全新 Drama 色系矚目登場 ❤ Giorgio Armani

時下女生們愛追看韓劇, 而我看劇時, 不時發現女主角的唇妝挺美的, 而早前剛播完的人氣韓劇 "好運羅曼史"中, 女主角所用的兩款粉紅色系很吸引的, 原來是 Giorgio Armani 最新推出的全新色系 Drama 中的 2款顏色! 
早前我去了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見到 Giorgio Armani Beauty 舉行 ARMANI RED 紅地毯星光盛會, 更可即場體驗品牌的彩妝服務﹑彩妝示範及拍照留念!
 
當天人流挺多的, 而場內更以唇釉來砌成一個唇型圖案, 挺有心思的! 

這次品牌主打推廣全新 Lip Maestro 絲絨持色啞亮唇釉 [Drama] 系列, 推出 6款全新色調, 部份更是限量推出, 所以當天已得知其中一款顏色已售光了, 因此只看到當中的5款色調! 

6款色系, 分別是: 
~ 505 Eccentrico
~ 510 Drama Berry 
~ 511 Drama Pink 
~ 512 Drama Nude 
~ 513 Drama Glow 
~ 407 Drama Red (限量色調)  
Lip Maestro 採用革命性色彩回彈科技 (Backlit Color Technology) 結合絲絨柔滑凝膠配方, 能為唇部擴散光線, 而光線與色素產生互動後回射, 令色澤更均勻濃艷, 雙唇猶如由內發出光芒, 更顯豐盈誘惑!

一場來到, 當然要試一試吧, 即場找品牌化妝師幫忙及選色, 他選了#500 及 #511 兩款色調, 一款是系列現有色調, 配以系列全新色調一併試給我看, 塗後唇妝效果挺自然亮澤, 正是我所想要的!  
 
單看唇釉顏色看似挺鮮色的, 但其實 Lip Maestro Drama 絲絨持色啞亮唇釉的色調是專為亞洲人士而設計, 塗上唇後更顯自然! 而且唇釉除了可用於唇外, 還可用作眼妝及胭脂使用, 十分多用途的! 

另外, 由於絲絨啞緻的唇釉塗後一段時間後, 容易令唇部出現乾感, 所以化妝師也介紹了我使用這支 Eye & Lip Contour Perfector 雪凝光眼唇美霜, 塗於唇部有效淡化細紋, 令雙唇更顯柔滑飽滿, 遮瑕及唇妝細緻貼服, 更可用於眼部, 淡化黑眼圈!
 
除了可即場試 Giorgio Armani 最新Lip Maestro Drama 唇釉, 還可在現場的紅地毯上留影並上載 Instagram, 更可免費打印照片及得到精美禮品一份!
 
由即日至 7月31日, 到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便可體驗到, 詳情可參看品牌網站或Facebook 專頁!




Facebook 專頁: Giorgio Armani Beauty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