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程序簡易。高效激活肌膚 ❤ Beauty Hills

今年初才進駐香港的德國煥膚專家 Beauty Hills 堅持並基於一個理念, 相信有一種簡單卻同時有價值的原則, 以五步肌膚保養法則而熱爆歐洲! 
 
品牌所推出的 5步肌膚保養法則, 分別是: 清潔、爽膚、激活、滋養和保濕5步曲 (可按我了解更多)!

而且每一步的產品裡都富含各種天然精華 (包括: 銀離子、蘆薈精萃、魚子精萃、蛋白、玻尿酸、維他命及礦物質、大豆黃酮、海藻萃取物及勝肽等)! 

這次我便分享當中的 2件產品, 分別是:
~ 水活肌底精萃 Hydra Gel Komplex ($400/120ML) 
~ 眼部緊實乳 Eyeliss Augencream ($460/15ML)
 
品牌的全線產品均由德國製造, 且不含石蠟及防腐劑, 所有成分在製造過程中均無動物測試, 不但讓肌膚每天都感受到肌膚狀態逐步改善, 更令用家用得安心! 

另外, 很多時買下不少保養品時, 總會忘記那個步驟需使用那一瓶, 但品牌的產品身上, 便印有該產品需在那一步使用的數字/字母, 用家便容易識別了! 
 
先介紹這支眼部緊實乳, 它富含三種特殊的高效活性成分是眼部護理達到新的層次, 更能及時消除疲勞, 喚醒眼部肌膚的活力﹑改善眼袋﹑浮腫問題, 並能對抗皺 紋, 給眼周肌膚提供全效高能的保濕!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 質感軟滑易推, 用後會感輕微滋潤, 且保濕力及淡化細紋效果不錯, 容易肌膚所吸收, 令眼部肌膚快速回復水嫩及不會造成負擔! 

由於我眼紋不是太深, 拍出來效果看不清, 所以我在手部最多紋的地方試給大家看, 這便可清楚看到效果如何!
 
另一款是水活肌底精萃, 是專為激活肌膚吸收的產品, 它可以潤濕皮膚表面, 讓後續的營養成分有更佳的吸收, 同時確保更多營養成分深入肌膚, 是一款活力非凡的基底精華! 

它能有效的滲入肌膚深層, 比較其他肌底產品, 它具有更多改善細紋與皺紋的功效, 使肌膚水嫩緊實, 並防止肌膚彈性流失, 特別適用於熟齡以及老化的肌膚! 

它質地呈透明凝露狀, 質感輕透水潤, 帶流動性, 塗抺後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清爽不黏膩, 還帶淡淡的香氣! 
 
既然是基底精華, 不如來測試一下, 測試前先看看我的肌膚狀況: 
使用前: 水份 (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4%

在手背上使用同一款面霜, 但手背的其中一邊, 會先塗上水活肌底精萃後才塗上面霜, 結果使用後是:

[只塗面霜一邊肌膚]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36% 
[塗上水活肌底精萃+面霜一邊肌膚]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41%

測試結果可見, 配以水活肌底精萃使用, 肌膚不但更吸收, 而且有助提升產品的功效! 
 
另外, 這支水活肌底精萃我挺喜歡在敷面膜前塗上, 隨後敷上面膜, 同樣也能令面膜中的精華有所提升, 效果不錯的!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 及 Beauty Hills 網站均有發售!



官方網站: Beauty Hill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