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輕鬆清走黑頭粉刺 ❤ DERMACI 5 分鐘溶解黑頭水

護膚﹑敷面膜相信每個人都會做, 但如果毛孔上藏有黑頭粉刺, 就算多勤力護膚﹑敷面膜都是浪費的, 因毛孔被污垢阻塞, 營養難以吸收到,  所以要定期清走黑頭及粉刺, 讓毛孔保持潔淨!

想不傷皮膚清走黑頭粉刺, 我會在清走黑頭粉刺時會配合用上這支 Dermaci 5 分鐘溶解黑頭水就能輕易清走黑頭粉刺! 
 
這支 Dermaci 5 分鐘溶解黑頭水 ($258/100ML) 蘊含水﹑丁二醇﹑檸檬酸﹑北美金縷梅提取物﹑香蜂花提取物﹑蘋果酸﹑乳醣酸﹑丙二醇﹑乳酸等多種成份, 而且具備以下四大功效:

1) 能充分軟化肌膚表面角蛋白, 使黑頭、粉刺自然浮出 
2) 有效化解黑頭以及其他對皮膚產生不良影響的粉刺油粒 
3) 深層淨化毛孔和長時間積聚在毛孔內的油脂 
4) 清潔面部肌膚及清除老廢角質污垢, 讓肌膚潔淨透白
 
另外, 產品由法國製造, 而且不以動物作測試! 
 
打開瓶蓋, 內裡更以密封式膠蓋封口, 減少與接觸空氣, 確保產品品質!
 
它質地呈水狀, 質感清爽不黏膩, 而且沒有任何香氣!
 
每次使用, 只需於潔面後, 先以熱毛巾覆蓋黑頭粉刺地方敷 3-5分鐘, 然後用化妝棉沾濕黑頭水, 並在黑頭粉刺皮膚上敷 3-5分鐘, 然後清洗擦掉! 

不過貪方便的我, 我會在沐浴後直接敷用黑頭水, 因沐浴時的熱力及蒸氣已令肌膚變軟及擴張, 所以我省卻了以熱毛巾敷黑頭粉刺的步驟! 
 
敷用時肌膚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而敷用後會發現黑頭粉刺會自然浮出, 這時用暗瘡針便可輕易將黑頭粉刺推出! 

比起撕貼式黑頭貼, 這支黑頭水更不會弄傷皮膚及令毛孔變大, 更方便!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Facebook: Dermaci Skin Care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官方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