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

兩大眼唇好物。尿素潤唇膏 + 刺青印章眼線筆 ❤ SaSa

莎莎化妝品店經常引入不少日韓台等地的好物, 讓一眾女士們都能輕鬆買到! 

早陣子我收到莎莎送來的兩大新產品, 分別是 Color Combos 刺青印章眼線筆Haruhada 尿素潤唇膏, 我當然要試試看呀! 
 
先介紹這款 Haruhada Urea Lip Balm 尿素潤唇膏($88/9G)! 

它蘊含三大高效浸潤成份, 分別有尿素﹑高濃度提取自植物之角鯊烷及維他命 E 衍生物, 能為脆弱唇部肌膚帶來滋潤保濕﹑止癢﹑抗氧化等多種功效! 

而且它並無香料﹑無 Paraben﹑無酒精及人造色素, 能長效水潤並提昇唇部肌膚的屏護力, 抵禦外部刺激, 使雙唇嫩滑細緻! 
 
體積小巧, 方便袋在身上, 而且無色無味, 性質挺溫和的, 更是由日本製造! 
 
取出適量潤唇膏, 由唇部中央推開至四周, 其質感輕薄順滑, 不像市面同類型的護唇膏般會感到厚重及黏膩感! 

塗抺後, 質地容易滲透入唇肌中, 尤如添上一層保護膜, 即時令又乾又多唇紋的雙唇回復滋潤保濕, 但又不會呈現油亮亮情況, 潤澤度剛好! 
 
至於另一款產品 Color Combos Tattoo Stamp Eyeliner 刺青印章眼線筆 ($48/支) 更是價廉物美的好物! 
 
這支由台灣製造的刺青印章眼線筆, 一邊是眼線筆, 以海棉筆頭設計, 細緻柔滑, 眼線液色澤更濃厚鮮艷, 能畫出極精細眼線, 更加入抗菌成分辛酸甘油酯及多種保濕成分, 不易令眼妝出現乾紋, 配合快乾及防水配方, 能高效防水防油不暈染, 提供最強持久不脫妝功效, 輕易打造出完美亮麗眼線! 

而另一邊刻有簡單圖案的印章, 可印於臉或身體任何位置, 亦可作臨時紋身設計, 玩味十足! 
 
這支眼線筆以海棉筆設計, 質感帶輕微粗硬, 使用起來都能輕易操控, 且能畫出粗或幼的線條, 色澤濃厚顯色!
 
另外, 眼線筆據稱具有防水配方, 高效防水防油, 且不暈染﹑就測試一下它的防水能力吧! 

沖水後, 再以紙巾擦乾, 手背上的眼線一點都沒有變淡或化掉, 防水效果不錯! 
 
至於防油不暈染, 就要直接試在眼上了, 油眼的我如用不防油的眼線筆, 不到半天, 雙眼便會變成熊貓眼了! 

但畫上後, 待了一整天, 眼下只有極丁點的暈染情況, 不太明顯的, 沒有變成熊貓眼, 防油防暈染效果十分滿意!
 
至於眼線筆的另一端, 是刻有簡單圖案的刺青印章, 除可印於身體或臉, 在化妝時也可印在想要的位置, 突顯妝容, 挺好玩的!
 
至於卸除方面, 不要以為它防水防油十分出色, 便會很難卸除乾淨, 但其實只用上專用眼部卸妝液, 輕抹數下已能輕易卸除眼線/刺青印章! 

這支眼線筆不但好玩, 而且性價比很高, 價格親民, 防水防油防暈染效果十分出色, 對於眼的我, 很難遇到合用的產品, 這次我又可多了一個選擇了, 實在好!
 
銷售點: 莎莎獨家發售


Facebook:Sasa Hong Kong 莎莎香港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