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瘋狂。減減減 ❤ 全球時尚優品供應商開倉

很多時去開倉搶優惠時, 往往所售賣的產品僅是單一主題(如化妝品或是影音器材等), 對於陪伴 Shopping 的另一半, 大多都是無奈乾等! 

如果我告訴你有一個開倉活動, 不論是男女老幼, 都可以一齊瘋狂購物, 你說會不會更開心?
 
早前得知觀塘駱駝漆大廈開設了一個「全球時尚優品供應商開倉」活動, 場內不但提供多款韓歐美的化妝品、護膚品、個人護理用品及名牌香水等等, 還有名貴手表、影音器材甚至 Lego 均一律大特價!
 
場內有不少貨品價格差不多減至半價有多, 尤其是我覺得最值得入手的 SAU SOUCIS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 (可按我重溫) 售價比正價時跌至半價有多! 

還有多款面膜選購, 而當中的效果不俗的 FORMULA 10.0.6 售價也只是 $40/支 (可按我重溫) 超抵!
化妝品同樣是不少女士們入手目標之一, 這裡連 JILL STUART﹑CHANEL﹑GUERLAIN 等最搶手的品牌唇膏及甲油也可買到!
 
還有女士們至愛香水品牌 CHLOE﹑CHANEL﹑MARC JACOBS 這裡同樣是必搶之物, 真的是手快有﹑手慢便售罄! 

還有個人護理產品(洗髮護髮產品﹑Body Lotion﹑Hand Cream) 的開倉價同樣吸引! 

另外, 顧客購買任何產品, 更可以 $5 換購價買到 Clinique 30ml 洗面液或潔膚水, 全部不設限購, 讓大家可以滿載而歸!
 
除了女士們可瘋狂選購心儀產品外, 男士也愁沒合心水產品選購的! 

場內還有名貴手表﹑電器配件﹑影音器材﹑家品﹑連玩具及 Lego 均一律大特價發售!
 
當中兩個周末更特別推出春夏祭《環球美妝名牌精選》GUERLAIN﹑PRADA﹑Shiseido﹑Laura Mercier 等護膚妝品將以破低價 $1 發售(每人每單限購1件)! 

另外, 於指定日子也準備了《每日一精選環球名牌優惠》SK-II、Dr.Sebagh、Lancome﹑Clarins﹑Christian Dior 等名牌精選產品, 均以心動價﹑一件不留售出, 價錢絕對讓人難以抗拒﹗
 
兩大優惠均數量有限, 售完即止, 大家記得記住日子搶購呀! 


💥全球時尚優品供應商開倉💥 
日期:2019年4月29至5月12日(共兩星期)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60 號駱駝漆大廈3 期地下A1-A2 鋪 

營業時間: 
[29/4] 2pm - 8pm 
[30/4 ~ 11/5] 11am - 8pm 
[12/5] 11am - 6pm





註: 

~ 活動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