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根治濕敏根源。令濕敏斷尾 ❤ 保多康抗敏益體健

我本身不算是濕疹患者, 只是偶爾天氣變而出現敏感情況, 但因家中有家人是濕疹患者, 我便開始留意濕疹相關產品, 希望能舒緩或消除她發病時的不適, 因每次發病, 她的肌膚不但出現多處紅疹, 而且痕癢難受! 

而每次看完醫生後, 醫生都只能給藥和藥膏作服用及塗抹之用, 病情好了一段時間後, 濕疹又會再次復發, 所以她除了飲食吃得清淡外, 也想以天然的保健產品, 來增強自己免疫力去打敗濕疹問題, 不想以西藥或藥膏來控制! 
 
早陣子, 經介紹下, 得知保多康 Health Bank推出了一款專為 "濕敏患者" 和 "皮膚易敏" 人士而設的 - 抗敏益體健, 產品不但不含類固醇及中藥成份, 成份天然, 絶無副作用, 連孕婦兒童也可安心服用, 所以我給了我的家人試試! 
 
抗敏益體健 (優惠價$259, 原價$399) 特選 3 大「抗敏益生菌組合」, 提升身體免疫力, 從根本對抗濕敏問題! 

配方中含有「鼠李糖乳桿菌」、「瑞士乳桿菌」和「長雙岐桿菌」及每粒含有10億活性益菌, 不但能平衡腸道菌群, 改善易敏體質, 更能提升身體對抗「致敏源」的能力, 舒緩由濕敏引致的紅熱痕癢問題, 有助減少濕敏復發, 比較傳統的草本治療, 服用益生菌更能從根本解決因免疫力不足引起的濕敏問題, 治標亦治本! 
配方成份天然, 能改善皮膚濕敏紅熱, 有助減低濕敏復發機會, 且排走致敏毒素!

產品由加拿大製造, 每樽內備有 60粒, 3歲以上小童及成人, 每天服用 1-2片, 而1-3歲小童, 每天半片至1片, 可咀嚼或壓碎服用即可! 
我個人覺得每次服用挺方便的, 因任何時候都可服用, 所以我每天吃完早餐後, 便會咀嚼服用一粒, 味道甜甜的, 所以小童服用也不會令她/他感抗拒! 
 
雖然我服用時肌膚沒有出現敏感情況, 但服用了一段時間後, 一向腸道不太好的我, 發覺腸道明顯有所改善, 而且排便量也感比之前多, 令體內毒素排走! 
 
至於我家中有濕疹的家人服用後, 她表示期間只服用這抗敏益體健, 沒有使用外塗或其它產品, 她感覺比使用藥膏/中藥, 效果挺顯著及有效, 也沒有令身體感不適! 

煩憂她多時的濕疹有所改善, 本來又紅又腫的肌膚, 很快已回復平滑及退紅, 痕癢問題也得以舒緩, 復發情況有所減少, 使心情也變得開懷! 
 
銷售點: 
萬寧﹑保多康灣仔 CS Center﹑網上購買 https://www.healthbank.com.hk



Facebook: HealthBank 保多康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