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以超短時間。快速吹乾。打救厚底秀髮一族 ❤ KOIZUMI

我個人比較容易流汗, 所以每天都有洗頭習慣, 加上本身頭髮屬厚底, 但每次洗完頭吹髮, 都需要用很多時間才能把頭髮完全吹乾, 所以很想找一把能快速吹乾而又不會令髮質變旱的風筒!
 
超過 300年歷史的日本品牌 KOIZUMI 最近推出全新 Salon Sense 300 系列炫亮負離子直髮器MONSTER 系列雙渦輪旋風風筒, 輕易打造出不同髮型! 
早前更舉行了一場新品發佈會, 還邀請了品牌代言人蘇慧恩小姐, 更由髮型師即場用 KOIZUMI 產品示範變髮造型!
 
這款全新 Salon Sense 300 負離子直髮器備有 2 顏色(黑色及白色) 選擇, 而且更具有三大優點!

陶瓷燙板經過多重加工處理, 性能好兼配備矽膠墊, 有助溫和拉直秀髮或捲曲, 頭髮更不會打結或扯斷! 而陶瓷燙板令溫度平均分佈, 即使調校至最高溫度, 亦可保護頭髮免受高溫傷害!

陶瓷燙板及從機身輸出之負離子, 可以撫平毛燥, 令頭髮更加貼服, 當負離子進入髮絲表層組織, 負離子與空氣中的水分混合, 滲入頭皮及頭髮, 令頭髮變得更有光澤和柔順!

直髮器設有5 段溫度調校 (分別是120、140、160、180及200℃) 並配備溫度鎖定功能, 另配備自動斷電功能, 確保用家安全! 
 
另外, 這款全新 MONSTER 雙渦輪旋風風筒備有 3 款顏色(金色﹑黑色﹑紅色) 選擇! 

它採用雙渦輪旋風設計, 製造特大出風量, 每分鐘送出高達 2.0 立方米的風, 可以快速吹乾頭髮, 同時配備四種按鍵模式(包括渦輪、高速、低速及冷風) 輕鬆交替冷熱風!
 
風筒更帶有4個負離子出口, 吹髮同時護髮, 減少頭髮的靜電, 而 4個出口令負離子可以完全覆蓋髮絲, 令毛躁頭髮更貼服、易梳理!

它更擁有可摺式手柄及可拆式進風罩, 設計輕巧方便! 另外, 風筒採用流線型設計, 方便收納之餘又不失時尚感! 

 
平時洗完頭, 要令濕濕的頭髮完全吹乾, 起碼需要吹十幾分鐘, 用了 Monster 系列雙渦輪旋風風筒吹髮後, 不用 5 分鐘, 已經把我厚底的頭髮吹乾! 

另外, 吹髮時會聞到帶有負離子的味道, 就算手殘的我, 以梳子配合風筒輕吹, 都已令粗旱的髮絲變得乖乖貼服, 髮絲更帶一層柔滑光澤感!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