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謝絕口罩後遺症。對抗毛孔堵塞最強組合。TimeWise® 系列微晶煥膚 Plus組合 ❤ Mary Kay

在肺炎疫情下, 每天帶著口罩, 肌膚在悶局的環境下其實挺容易滋生細菌而長粒粒, 所以潔淨肌膚挺重要的! 

要謝絕口罩後遺症, 就要對抗毛孔堵塞的問題! Mary Kay 這款最強組合 - TimeWise® 系列微晶煥膚 Plus 組合, 不但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同時能深入毛孔清除堆積污垢, 隨後配合細緻毛孔精華使用, 即時舒緩肌膚!
 
這套 TimeWise® 系列微晶煥膚 Plus 組合的產品由美國製造! 

而且產品配方更通過皮膚敏感測試, 適合所有膚質及膚色, 不含香料﹑不含油分, 不易引致粉刺! 
 
TimeWise® 系列微晶煥膚Plus組合分別有:  

~ TimeWise® Microdermabrasion Refine 時光精靈微晶煥膚霜 ($400/70G)
~ TimeWise® Pore Minimizer 時光精靈細緻毛孔精華 ($450/29ML)
 
這支微晶煥膚霜蘊含氧化鋁成份, 是天然礦物結晶, 透過先進科技研磨至極微小顆粒, 能溫和地去除角質, 深入毛孔, 清除堆積污垢, 有效減淡細紋, 煥發肌膚新生!
 
它質地呈白色的膏狀, 當中含有極微小顆粒, 推按時不會令肌膚感到不適或刺激而出現泛紅情況! 

每次使用, 只需潔面後, 取少量微晶煥膚霜於濕潤的肌膚上打圈按摩, 然後以溫水洗淨, 用後不但能去除老舊角質, 即時令肌膚回復光滑! 
 
而這支細緻毛孔精華蘊含波斯綢樹皮萃取﹑水解大豆精華﹑柳珊瑚萃取﹑吳茱萸果萃取及三茶素精華(白茶﹑綠茶及黃茶萃取精華), 不但有效支持皮膚蛋白質, 幫助緊緻整體面部肌膚, 並收細毛孔, 更具有高抗氧﹑鎮靜﹑按撫肌膚之效!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液狀, 質感水潤柔軟, 能快速滲透肌膚, 且清爽不黏膩!
 
每次使用, 建議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 取2-3泵份量, 能減低毛孔顯見度, 也適合於微晶煥膚霜後使用, 舒緩肌膚, 減少泛紅不適, 隨後使用合適的精華及面霜, 為肌膚加強或鎖住水份!




售賣點: 
Mary Kay 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 宏利公積金大廈12樓1202-03室




官方網站: Mary Kay
Facebook: Mary Kay HK 玫琳凱-香港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