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

[總結] 2019 年度最愛及驚喜產品

今年寫的 "年度最愛" 是遲了點, 一來我早陣子去了進修, 在時間上真的不夠用, 二來疫症的問題, 變相令我也寫少了分享, 所以這篇 2019年的年度最愛是我每天寫一點點才順利完成的!
 
今年所選出的產品不算很多, 就先從潔膚開始, 我選了以下產品: 

~ Aphro Natural Perfect Essential Soap 潔膚皂,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這款潔膚皂來自加拿大, 看似平平無奇, 但我喜歡它除了能有效清除皮膚上的蟎蟲, 更可抵抗14種真菌, 鎮靜抗炎, 對於過敏肌膚, 都能有效舒緩! 而且它還具有一種特殊用法, 就是能有效對抗念珠菌, 能舒緩私處的不適和痕癢, 覺得比坊間的女性衛生潔膚液來得有效, 尤其是月事來時, 所引至私密處的癢痕及不適, 能得以舒緩及減少復發!
 
說完潔膚產品, 便到爽膚水/保濕噴霧, 我挑選了以下 2 款產品:

~ MD Skinical Defense B12 Mist 抗氧濃縮精華噴霧 (優惠價 $318/60ML),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它質地有別於一般保濕噴霧, 是以精華濃縮成啫喱狀, 質感較濃稠, 印上臉後, 質感瞬間轉化成水狀般, 容易推開, 且很快滲透入肌膚, 令肌膚即時感水潤, 而且肌膚會感比平時單水狀的更補濕及持久, 清爽不黏膩! 

~ Indemne EAU DE GENIE, Cleanser & Tonic 植萃舒敏活膚露 ($179/135ML),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這法國品牌的挺低調的, 不打廣告, 是以專業﹑效果和口碑讓產品走遍世界, 而這支活膚露能給予肌膚水潤保濕及平衡臉部油脂分泌, 收細毛孔, 清除雜質, 軟化皮膚, 使膚色變得亮澤, 又具定妝, 更不含酒精成份, 堅持以純天然!
 
接著到肌底液, 我選了以下產品:

~ su:m37˚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LosecSumma Essence Secreta,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它質地帶少許濃稠, 所以每次用量不多, 輕印後不但能快速滲透入肌膚, 還具滋潤感, 且不黏膩, 塗抹後需塗上精華, 功效才更顯著, 所以我也喜歡塗用後再敷上面膜, 肌膚不但變得更水潤柔滑, 尤其是肌膚暗啞及倦容出現時, 用這方法肌膚很快回復潤澤亮麗!
 
至於精華, 我選了以下 2 款產品:

~ Thank You Farmer Deep Serum 水漾活氧保濕精華 (原價$279/60ML),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這支精華最初只作精華用時, 在寒冷及乾燥的天氣下用它, 會挺讚它的補水力, 而且持久鎖水, 但如天氣不太乾燥, 對於混合肌的我, 會覺得它有點黏膩! 直到無意間發現用它來與家中的家用 RF 機配合使用後, 就變得越用越愛用它, 也令我不經不覺回購它很多次了!

~ MD Skinical H.A. 紫米強效緊緻精華 H.A. Serum (優惠價$590/30ml),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它質地帶少許黏滑, 雖容易推開, 但塗抹時需要多點時間令肌膚吸收, 所以塗抺後我會再以輕拍的方式, 令肌膚更快吸收, 當肌膚吸收後, 會由帶少許黏膩而變得清爽, 而肌膚會即時回復水潤飽滿及鎖水!
 
然後要說面膜了, 我選了以下 4 款產, 是我用過後, 印象/ 驚喜度令我感出色的:

~ MIOGGI Double Action Recovery Foil Mask 金箔活炭雙效修復面膜 (大優惠, 只需 $89/3片裝),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這款面膜分為上下兩片, 敷用時皮膚會感微暖, 能促進精華成分極速滲透肌底, 而且面膜十分貼臉! 敷後肌膚即時回復柔潤保濕, 連帶本來暗啞的膚色, 也增添一份亮澤感, 對於疲倦、暗啞、鬆馳, 熬夜後變得暗沉及缺水的肌膚, 敷它來作急救之效, 效果即時可見! 

~ FORMULA 10.0.6 Skin-Purifying Bubble Mask 深層清潔泡沫面膜 ($90/75ML),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這款面膜價格親民, 而且效用也算不錯! 它質感軟滑易推, 推開待一會後, 面膜會產生氣泡且綿密, 敷後肌膚會感潔淨外, 膚色看起來明顯變得透亮, 回復狀態般顯現神采, 同時還帶有一份水潤感, 不會令肌膚感乾燥及繃緊!

~ Infinity Super Hyaluronic Mask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278/盒, 5片),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這款面膜紙質柔軟且帶點厚度, 精華量超多, 剪裁方面挺合我大臉人一族, 都能完全緊貼肌膚! 敷後原本感乾燥缺水的肌膚, 即時回復水潤及感超補濕, 用來急救缺水肌膚, 確實有效, 唯價錢貴了點!

~ USPA Hydrating Mud Mask Therapy 海藻可可保濕面膜泥 ($420/90ML),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這款是膏狀面膜, 挺容易推開, 敷用期間肌膚會感到輕微刺刺感, 但過幾分鐘後便沒有這反應了, 敷後肌膚會感到一種潔淨感, 同時肌膚回復水潤及亮澤感, 保濕效果挺好的! 


[後記] 
聽不少人說, 所買的面膜總是不合自己/用後效果不好, 除了有機會是面膜本身質素一般外, 也有可能是敷用時的方式不對! 想增強面膜的效用或在敷不同質感面膜時的用法, 可(按我) 參考喔!
 
說完面膜後, 就來談談頭髮產品吧, 我選了以下2款產品: 

~ AVEDA invati advanced™ 加強版減少掉髮系列的 3步曲產品: 頭皮淨化洗髮水強韌髮質護髮素頭皮激活精華,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系列的 3件產品在配合使用下, 每次洗完頭及吹髮後, 最明顯看到地板上及浴間所留下的髮絲是少了很多, 掉髮問題一天比一天的有所舒緩及改善不少, 效果顯著, 更令髮根變得鞏固及健康, 令髮線稀疏情況也變得不再明顯!

~ HTS Argan Oil E-07 堅果護髮油 (優惠價$48),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它質感輕透, 伸延力挺好, 所呈現的香味更跟某出名髮油的香味相似, 可於乾髮/濕髮時使用! 加上這支護髮油價格親民, 效能跟出名的摩洛哥順髮油可以說是不分上下, 用後頭髮的質感明顯有改善, 變得更順滑柔軟, 毛燥感也有所改善及亮澤, 性價比超高!
 
最後, 彩妝我便選了以下這款: 

~ Color Combos 刺青印章眼線筆,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對於這支帶玩味的眼線筆, 我較欣賞它的防水防油效果, 全因油眼的我用上不防油的眼線筆是不到半天已很快變熊貓眼! 用上後, 待了一整天, 眼下只有極丁點的暈染情況, 不太明顯的, 防油防暈染效果十分滿意, 但它不難卸除, 很容易便可卸乾淨, 而且價格親民, 同樣性價比很高!
 
以上的分享是我 2019 年內所用過而又最喜愛的產品, 希望能幫到大家在選購美容/彩妝產品時, 可更了解其功效或作購物前參考吧! 

2020年, 祝願大家越來越美外, 更要身體健康, 還要對抗這武漢肺炎, 要抗疫成功!





註: 
~ 上述分享有自購產品及過往分享過的試用產品!
~ 這次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