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

輕鬆印出美眉妝。美眉印章 ❤ KISS NEW YORK

以往我都是用眉筆或眉粉來畫眉毛的, 不過在抗疫期間, 化妝變相少化了, 連帶連眉毛有時也懶得花太多時間去畫! 
 
不過早陣子逛 AEON 時, 給我發現 KISS NEW YORK 出了一款美眉印章, 買它的原因是見價格親民(HKD$79) 而且還備有2種眉色及2款眉形可供選擇, 都挺貼心的, 所以便買來試試!
我買了直眉形自然啡色, 印象中另一款是帶勾型的眉(忘了名字), 由韓國製造的!
 
記得這品牌好像多年前也曾出過同類產品, 而現時這款產品應該在設計及包裝上作出改良!
打開包裝, 美眉印章兩端設有左右眉型的眉印, 而內裡設附有一支雙頭刷, 一邊是眉刷, 另一邊是眉掃!
用法也挺簡單的, 先將眉印章沾上眉粉, 然後印上眉毛上, 然後用眉刷擦均勻, 需要修飾眉型可用眉掃一端沾少許眉粉補畫上! 
我先在手背上試試效果, 眉印章沾上眉粉後印上, 看印出來的效果也挺不錯的, 而眉粉顏色也算自然!
好, 到正式印在真眉上, 想印出來不會錯, 記得眉印章先對準眉頭, 對準後印章可輕壓在眉頭, 然後看眉尾是否也對好印章, 位置對好後, 印章便可整片輕印下去! 
 
不用一分鐘, 就印好眉型了, 真眉毛明顯顏色變深及濃, 所以需用附設的眉刷輕掃均勻, 眉毛才變得自然!
整體用後感, 覺得也算使用方便的, 只是初用時需要一點技巧, 就是留意印章要對準眉頭及眉尾位置, 熟練後, 相信更容易掌握及快畫好眉毛出門~哈!






註:
~ 產品是自購, 非試用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