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8月17日星期二

環境開揚。食物質素不錯 ❤ LAGOM KAFFE

這家 LAGOM 位於牛頭角, 是我挺久之前去的, 印象中當時餐廳是開張幾個月, 所以以下介紹的食物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我當天去的時候是下午3,4點, 平日上班的日子, 當時我們還要等約半個小時才有位置, 猜想如果我們假日天來應該要等很久吧! 

當天我們也算挺幸運吧, 剛好安排坐在窗邊的位置, 看出外面有個小庭園, 環境開揚, 挺不錯的! 

我們點了松露干貝意粉 ($98) 份量剛好, 干貝粒粒又厚又大粒(有5元大小), 入口香Q, 而且聞到香濃的松露香味, 醬汁都能掛到意粉上, 不會太稀, 味道不錯! 

 
還點了炸魚薯條($88) 魚塊炸得香脆可口, 薯條我怕吃一些乾巴巴又瘦的薯條, 這個波浪紋薯條帶點厚度, 還配有沙拉菜, 醬汁酸酸甜甜, 可減低吃太多脆物而容易上火喉嚨痛, 我個人挺喜歡的! 
 
飲品方面, 我家大少只愛喝咖啡, 所以點了加倍情濃 ($34) 而我想喝一些特別一點的, 就點了玉桂蘋果燕麥奶搖($48) 玉桂味道香的, 蘋果園配上燕麥奶完來味道也挺搭的, 可惜用上膠杯, 即時對這杯飲品扣了分! 
 
最後, 我們還點了甜品, 紅豆麻糬.抹茶.柚子窩夫($128) 窩夫帶點厚度, 而表面看似很硬, 但入口是帶少許香脆感, 內裡軟糯, 加上有麻糬, 令口感呈現外硬內軟, 挺好吃的, 配上清爽的柚子雪糕同吃, 不會感太甜及膩感, 不過吃完挺飽的!  

[總結] 
 
當天上菜速度挺快的, 對女孩來講, 每道菜的份量剛好, 男的可能會覺份量少了點, 整頓飯 $435, 價格偏高一點, 但食物質素尚算不錯! 
 
唯服務員的散慢態度確實有待改善, 一開始取票等位就錯發一個重複號碼給我們(跟另一位等位客人同號) 然後點餐漏單, 查問下才發現忘了下其中一道菜(不過現在好像改為自行掃 Code 下單, 這問題應該不會再有), 另外, 送上咖啡不給糖, 不給也算, 問務服員取, 可以應了你後做其它事而忘了跟進, 最後自己走出櫃枱自取! 
 
如果不是當天及環境令我倆感到滿意, 不然用這偏高價格給予這般的服務質素, 確實會吃到一肚子氣!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口味, 當時的食物質素/環境/服務而所寫下評論,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